寒假沒了...呼呼,寒假要過完了在家裡也混了一個月了真是快樂前兩天的台北遊不是不好玩是腳快要斷掉了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第二天整個透支而且睡覺的時候腳一直抽筋真是不快樂!不過整個來說是不錯~哈哈 下禮拜一就開學了真雀躍去學校什麼都好如果學校是下午開始上課不用早起那學校簡直就是天堂了!真的! 今天,情人節嘖嘖真是沒有感覺的節日被我爸媽挖苦拜託,我也不想好啦好啦!等你們不用挖苦我的時候就知道要擔心了!哼!不過今天情人節某人讓我一直笑真的好好笑回家一路都在笑現在也在笑欸,真的很好笑我說真的知道啦!我說了我屁股長花可不可以?不可以,因為我媽已經知道了不過你千萬放心,哈哈哈我這個人最不會的就是大嘴巴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7794 的頭像
    xx77794

    佛朗明哥

    xx77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