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與感謝~~修行~~這二個字,很常在一般宗教人士身上看到,但卻最近我一直身體力行的目標總覺得,人長大了,多了煩惱,但也得多點腦子,多點做為一直以來,都直是一個行為衝動的人,還好,圍繞在我身邊的,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總是一直包容著我給我鼓勵,明年即將邁入3字頭了,(雖然一直不願承認自己老了)..卻也得改改自己的倔脾氣想要給自己一個改變,但想了想,如何讓自己 "沉" 下來,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自制,例如:學習放慢說話速度~等期待,明年能給自己和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我,加油~~~~~~~~~~~~~感謝,大家的包容,讓我成長,讓我快樂,給給我滿滿的愛未來的我,一定會成為你們最大的支柱的......愛你們歐...我的家人,朋友,愛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7794 的頭像
    xx77794

    佛朗明哥

    xx77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