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米養百種人一種米養百種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同事的MSN,主管說,她在講你啦~!  為什麼?因為前一天,因為她的態度不好,讓我講話大聲了一點!  原因是因為,有個客戶收據開錯,我要重開給對方,但因那個同事前幾天才剛開了一張一模一樣的收據,我得先跟她確認,以免同時出去,發生錯誤   結果打分機下去詢問時,她口氣不好的跟我說,我那天是開給誰誰誰~,我就很不爽的回她,我只是確認一下,有必要那麼大聲嗎?還好,當時另外有二個同事在她旁邊,也覺得她口氣不好,不然,人家還以為我真的在欺負她呢!~   第二天,上MSN也沒注意她有沒上線,是主管跟我說~她在說我~,靠~邊站吧!~什麼叫一種米養百樣人啊!~嗯,對我知道,我是好人,妳是爛人是吧~!上班時,愈想愈不對啊,她們有看到,我沒看到,~到主管電腦上去確認一下~~~~哈哈~~原來是我被封鎖了啊~~~!封鎖就封鎖吧~沒什麼了不起的,有種就不要解除~~~!  二天後,封鎖解除了~但丟過來第一句話,問我能不能幫她買爆米花~(因為卡滋卡滋在我家附近開了一間),靠~邊站吧~!我還爆你菊花內(請容許我講話粗一些,真的忍無可忍了),鳥都不鳥~她  這幾天,她又出包了,原因是她在接我會計的時候,把要作廢的發票也給了客人,結果客人和我們申報的不同張,這~該說什麼呢~~~!主管是不爽的要死  而我,選擇當做看不到這個人,因為我何必降低自己的格調去隨那種人起舞呢!幫她~她覺得我小人,覺得我狗腿,現在,一種米養百樣人,哈哈~隨你去講我怎樣吧~!反正活到快30,這輩子聽到被罵最難聽的話,都從她的嘴說出來了,~反正我的親人,朋友,不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就好啦~  和她計較,只會顯示出一個人的無知,而且,我家家教很好,我阿母叫我不可以亂罵人,所以,我不能喬出來~   能力不是用嘴巴說的~,而是要去做,有一天,我跟我的主管說,如果她在張不要做了,我會在她面前說,你不用委屈自己,張著要離職,我先走人好了~~~我們主管問,為什麼?我回答她說,一個有實力的人不是只能待在一間公司~~~那種沒實力的人,出去找不到工作的,我不會害人家沒飯吃的~~~~我們主管回了句,”你好機車哦”~~(哈哈反正我的機車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哈哈~~~~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人要知道自己錯在哪,缺點在哪,不然~~~~~~~~~~~~這輩子就白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7794 的頭像
    xx77794

    佛朗明哥

    xx777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